close

自從去過北大路那家樹太老定食後. 老頭子就對這家念念不忘說

在他不定時的提及這家店有多讓他再三的想光臨以滿足口腹之慾情形下.

就一家人的一起陪他見證囉!! (明明自己也挺喜歡吃的 )

DSCN9845.JPG

這次來發現到menu換了個裝扮來見客人囉~ ( 我喜歡這柔和的顏色 ^ ^ )

DSCN9846.JPG

點完餐後 稍稍的環顧了一下四周環境

醬料部分 黑色的是不辣 紅色的是有辣 還有七味粉以及山葵醬可以搭配待會兒的餐點一起食用

DSCN9851.JPG

我點的 起司豬排+炸雞定食  要吃就要吃最好的

不得不說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們一定會愛死那種牽絲的fu壓~~

只是這東西第一 熱量太高 第二 冷掉了會不好吃 ( 根本就是愛甲又假小意 )

DSCN9852.JPG

小姑點的 去骨雞腿定食 ( 明明八字就還沒一撇. 硬叫人家小姑咧 )

現在的餐廳都好sweet 還先把骨頭都給去光光 省的還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啃肉壞了形象呢!

雖然 有一咪咪的覺得這隻雞的腿似乎小隻了一點

不過因為整個吃起來揪吸又嫩 就釋懷囉~

DSCN9854.JPG

老頭點的 豬肉壽喜燒蓋飯

服務生一端上來整個還不斷的在冒煙呢!!

蓋飯我也喜歡 可是瞧見上頭的香菇大哥 整個地讓我退避三舍 ( 大人總說吃菇很好,可我就不愛呀 = = )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 蓋飯基本上就是墊胃用的,根本沒辦法到飽的境界.

所以我很大方的把我的定食餐和老頭一起分享 ^ ^

不用特別的提醒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家店的米飯 小菜 高麗菜絲 湯品 都是可以無限續用的

( 光吃這些應該也可以撐了吧!! )

DSCN9853.JPG

因為老頭的媽媽是吃素的. 雖然就這麼一百零一種選擇餐點. 上桌時整個的讓我眼睛發亮捏!!!

湯底是由南瓜打成汁在加上一些蔬菜燉煮養生又健康

( 只是看到那一大朵的香菇大哥. 讓我只想遠離說... )

吃完了正餐一定要來個甜點哪 請看

DSCN9858.JPG

(左) 黑糖葛切   有點像似蒟蒻的口感加上黑糖 好吃不膩口  配上搭配的檸檬片. 味道加分!!

(右) 冰淇淋      每次來都一定要吃一球的冰淇淋 只是今天似乎有一點融化了捏 = =

甜點都上桌了. 飲料也一定要來秀一下的囉!

DSCN9859.JPG

捨去果汁點個綠茶

哪知因為喝的時間沒拿捏好. 一入口只有苦澀能形容壓 > <

其他人的呢? 因為大家都是點冷的.都在餐點之前先上來了也幾乎都快喝光了.

就....

 

小安碎碎念:

  1. 以新竹的消費算起來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偶爾的想對自己好一點是可以選擇來這解解饞啦!

  2. 不得不說服務人員訓練有素.不會有等太久或是想要追加東西等不到人的窘境.

     ( 也或許是因為連鎖店的關係.水準都要有一定的 )

  3. 如果要到店消費的話.建議一定要早點出門,要不沒等上個最少半個鐘頭是避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nr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