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格為人妻到今天也一個月又兩天

除了婚假兩週之外,小安還是每天正常的上下班.

放假時後也都回娘家陪小安的媽媽 ( 實際上是因為老頭假日都加班啦! )

 

最近陸陸續續的收到一些照片

整理.整理一下就想說順道來PO上來當個紀錄也和大家分享 ^ ^

 

寫到這邊. 突然想到鮮少在部落格上面公佈小安的真面目

(如果怕傷眼的話,請直接把滑鼠移到"X"的地方按一下吧!)

 

其實回想起來. 從談到婚事一路到完成,讓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婚紗這一塊.

每個女人最幸福地一刻就應該是在穿上婚紗的時候吧.

廢話不多說. 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安在訂&結當天穿的婚紗唷 ~

 

2011.11.01 008.jpg  2011.11.01 007.jpg  

這套是訂婚時後穿的

是我的禮秘小姐特地留給我的唷! 記得當天好多大人們都誇獎捏 ^ ^  

 

 

Ann married (388).JPG  IMG_0502.jpg 

我的白紗

當初禮秘一共拿兩件白紗給我.

這可是第一次挑的時候就很堅決地說一定要這件. 然後才知道這件是全新的唷

現在翻了翻照片. 我居然沒有白紗的特寫照片 > <

 

IMG_20111218_130627.jpg 

第二套 敬酒

其實小安比較喜歡澎裙耶! 因為可以遮住那很沒看頭的身材 (嘆)

但為了要平衡一下. 就挑了套較為合身的禮服...

這套敬酒服有稍稍的小露溝唷

當天硬是擠出一點點來見客. 親友們都說"哇~~~終於有溝了"  (哈)

 

IMAG0646.jpg 

噹啦!! 最後一套地送客服也大受好評

粉嫩地蜜桃色讓我整個白泡泡.水噹噹呢 ^ ^

化妝老師也特地幫我把頭髮全部收起來

還特地帶了個新髮飾別在我的頭髮上呢

為我當天美好的心情畫下完結篇 ((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nr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