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最夯的是"碳烤吃到飽".而且是一窩瘋的陸續開了好幾間.

今天吃吃喝喝軍團殺到慈雲路上的"鯨魚炭烤"去驗收一下目前最火的餐廳.

評價唷... 只能說優劣參半耶~~~

去吃的人是很多啦!可水準就有差了 (畢竟299吃到飽的能要求到多好咧?)

優點:1. 啤酒 $99 無線暢飲 ( 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

         2. 食才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3. Live Band演唱

         4. 想要有烤肉的氣氛.又不想事前準備事後清理

缺點:1. 食材種類多.但夾子卻是共用的 ( 生的肉片跟夾泡菜的用具是一樣的 > < )

         2. 烤肉網從頭用到尾?! ( ㄜ~也不是說不好.但總覺得怪怪的 )

         3. 無線暢飲的飲料種類不多 ( 應該是有氣的飲料,喝起來卻像是糖水一樣 )

         4. 露天炭烤雖然很有fu.但煙未免也太大了吧 ( 難道為了要仿照像在家一樣的環境? )

因為要出發之前有先爬文一下,也就有稍稍的作了心理準備.還好期望不大~~~

也因為這樣.姑娘我吃到胃不舒服到極點了 ( 回到家馬上吃胃散咧 )

建議大家往後想吃燒烤類的.還是去品質高一點的.別考驗自己的胃... ( 胃疼中 )

arrow
arrow

    annwenr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