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自己前兩篇都是講新竹的美食地雷,一直看到都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來推薦一下我個人認為好吃的唄...

"花園街夜市"相信絕大部分在新竹的人都知道 (畢竟前陣子虐貓事件鬧的這麼大)

最進內部整個的大改版.光線明亮,通風和動線都變的比較好了.相對的也讓人有想停留吃東西的非呀拎 (feel)

今日推薦-> 阿宗排骨意麵

偶爾路過的時候,都會瞄到挺多人光臨的.所以就來驗收一下好了...

這次點的是"排骨酥意麵" 70大洋 / 碗

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馬上招呼到位置去並且動作迅速的準備,大約不到五分鐘就上餐點囉.

馬上撲鼻而來的香味整個讓我大開食慾.湯頭輕甜帶有特殊的味道(畢竟我不是食神,講不出那感覺)

麵條吸附著湯汁整個的"咻"一下就溜到我的喉嚨去.再來就是店家強打的"排骨".聽說這可是加入店家精心調製的配方下去做的唷!

排骨軟而不爛,味道夠,份量也剛剛好.搭配上青菜讓我瞬間就一掃而空呢.

對了!還要極力的推薦他們家的辣椒醬.這個是有獨家秘方的唷~~不會辣到讓人覺得不舒服.剛剛好的麻辣程度還帶點黑胡椒.整個好吃的讓人想大呼"再來一碗"

 

如果說有經過.路過的話,請一定要去嚐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nr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